郭書瑤:想與Eason互抱

2009-10-19



瑤瑤跟女Fans玩抱抱遊戲。


 


(綜合報道)(星島日報報道)郭書瑤昨日在港舉行簽唱會,吸引不少Fans捧場和索取簽名,她坦言一身性感打扮已做足安全措施,不怕被途人「高炒」拍照,她又謂若陳奕迅舉行抱抱會活動,自己也會捧場出席。

有「童顏巨乳」之稱的郭書瑤昨日穿上吊帶紅白波點裙,出席amp X 瑤瑤「愛的抱抱」簽唱會活動,吸引不少Fans現身捧場及索取簽名,現場還有數百人圍觀,場面熱鬧。

瑤瑤載歌載舞表演落力,除分享專輯製作點滴外,還跟Fans以抱抱及做可愛動作等比試遊戲兼送禮物,她走到台下向現場觀眾派發海報,由於人多擠逼,也跟群眾保持距離。瑤瑤謂見到簽唱會熱鬧而大感開心,說到衣着性感,但她並不擔心被上層途人高炒拍照,「我有做安全措施,派海報時大家亦很禮貌。」提及瑤瑤雙腿略胖,她指是以前因跳舞後沒按摩才導致有肌肉,但不會去試打針瘦腿,只會用一些瘦身產品按摩雙腳。

談到新碟銷情比同期出碟的陳奕迅(Eason)好,瑤瑤說:「因為我的新碟有兩個版本,支持我的人也有買下。(Eason也想辦抱抱會?)好,到時我都會去,希望他也來我的抱抱會。(新碟成績好怎獎勵自己?)還沒有,這次來港是工作,沒時間購物。」另外,說到台灣嫩模Mika把與關楚耀遊台灣的照片放在網誌上,瑤瑤表示不認識Mika,「以前也有放男友的相在網誌,但現在沒有,跟朋友臉碰臉拍照還好的,現在網誌都是放抱抱的照片。」


http://news.sina.com.hk/cgi-bin/nw/show.cgi/15/1/1/1299571/1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