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了解孫仲瑜」 吳育昇逼虎跳牆


2009/11/20
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
驚爆緋聞以來,立委吳育昇三度面對媒體,態度上有些變化。從第一次對孫仲瑜憐惜,希望媒體不要去追逐這位單純的女性;18日,他在3分鐘內提了12次「我太太」;19日他乾脆說,尊重太太對孫仲瑜提告的權利。吳育昇撇清態度,讓孫仲瑜情緒崩潰,甚至打算發出聲明,為自己辯駁。


吳育昇為求自保把孫仲瑜抛在一旁,孫仲瑜密友梁小姐19日透過媒體轉述孫女的心情(新聞見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9/11/19/301-2535296.htm)。她也透露孫女已擬好聲明稿,但擔心吳育昇太太會提告。吳育昇也在回答記者詢問時說,太太目前持保留態度。吳育昇的回答是否在暗示孫仲瑜別出面、別發聲明,否則太太有可能告上法庭。


吳育昇意圖快速為緋聞妹做個了結,自我保護周到,卻未對孫仲瑜發出安撫的訊息,反而讓孫仲瑜獨自承擔道德及法律的風險,孫仲瑜也覺的被抛棄了。吳育昇如此無情的對待,也逼得孫仲瑜身旁好友紛紛跳出來為她叫屈,這是否是孫仲瑜要反擊前先放出的風向球?唐湘龍推測孫仲瑜應該不會出面,因為她所要承受的壓力太大,如果真的出面,一定會引起一場大爆炸。


「我必須要用一鞠躬來表達所有的歉意,對不起!」這枚桃色震撼彈,讓吳育昇在13日星期五這天,人生從彩色變成黑白。當天,吳育昇說,「因為這位小姐她本身是一位單純單身的音樂工作者,所以我也拜託社會不要擴大渲染,因為發生這種事情,男生是主要的,我覺得我要負責任,所以我希望一切的傷害…不要造成對這位小姐個人更深的傷害。」


緋聞被爆料,吳育昇第一時間是把責任攬在自己身上,極力保護口中的孫小姐,隔了五天,經過閉關反省,18日周四復出的吳育昇心情、態度有了些許差異。「我太太不是衝動的人,我太太很愛我,我們的感情很好,但是我犯了這種嚴重的錯誤,我太太非常非常非常的生氣,我太太還沒有原諒我。」


言必稱「太太」,3分鐘的時間裡,連提了12次太座,出關後的吳育昇不但迷途知返,也變回專業的發言人,對媒體有問必答,並在隔天恢復立委身分,開始拜訪起樁腳,也和緋聞女主角保持距離。吳育昇表示,「所以我太太跟我講說,我給你勇氣,你要給我力量,兩個人要互相支持。」3天下來,吳育昇處理危機步步為營,跟孫仲瑜徹底切割,但是否就能全身而退,還有待觀察。
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9/11/20/10844-2535452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