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靜認錯簡訊詭譎傳出 藉子欲復合?

  • 2010-03-24
  • 中時電子報/綜合報導

根據周刊報導,日前在「無名小站」網頁上,傳出八則疑似由伊能靜本人發給哈林(庾澄慶)的手機簡訊。內容明白透露了伊能靜為緋聞誠心認錯,並盼望前夫有朝一日能原諒她。令人匪夷所思的是,這八封私密內容簡訊若真是由伊能靜所發出,網友是如何得知其中內容,不得其解。

疑似伊能靜所發出的簡訊內容,不乏全是對哈林及小哈利的愛和關心,其中一封簡訊寫道:「你多小心,在紐約很想念你…我真的錯了…錯過那麼愛我的你…希望你會有一天願意原諒我。」

另一封簡訊更清楚表示自己不再是從前愛玩,給人無安全感的伊能靜:「現在過著很簡單的生活,也完全沒有夜生活,旅行都是和女友,也完全沒有男性朋友。只是希望你知道,我也長大了。會顧慮你及哈利的。多照顧自己。」伊能靜在簡訊中還不時向哈林報備小哈利的行程,讓哈林放心。

實際上,伊哈兩人從交往、相戀到結婚生子,伊能靜處處表現出手腕高明的一面。在與哈林交往14年間,兩人皆否認交往,在相戀10年後,哈林才帶伊能靜見家人。婚後僅管外界再三質疑伊與婆婆不合,她皆加以否認,直說兩人「情同母女」。並在《生死遺言》書中寫道:「在我有生之年,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天。」宣示自己愛哈林的心;雖然兩人婚變,但兒子哈利卻似乎永遠是伊哈兩人切不斷的橋樑,在分開期間,「一家三口」還曾同遊日本,也前後分赴小哈利的學校出席親子活動。但兩人是否有復合的可能?恐怕只有當事人才知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