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0/09/11 17:26

歌手蔡依林,專輯銷售量向來表現不俗,現在卻有人爆料,蔡依林有疑似買榜的狀況,今天蔡依林照舊出席活動,面對這個傳聞,她大方回應。

 

蔡依林:「我覺得在很多音樂作品當中,歌迷會支持他們不同的偶像,我覺得有好音樂對華人市場來講,是個雙贏,所以不需要去吵說專輯銷售怎麼樣,專輯好不好,歌迷心中自己就會知道,我本來…,我本身也很喜歡HEBE的新專輯,我覺得她非常的棒!」

雖然外界流言紛紛擾擾,蔡依林出席唱片公司舉辦的活動,心情似乎沒有太大起伏,仍與熱情粉絲相見歡,一起大跳「美人計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