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社 更新日期:2010/03/19 17:35

(中央社記者曹宇帆特拉維夫19日專電)藝人黃國倫與寇乃馨結婚消息曝光後,1名以色列的華裔導遊說,去年11月她曾在特拉維夫班古里昂機場與黃國倫打照面,「黃老師人很親切,直說謝謝我很喜歡他的音樂。」

這位來自中國大陸的導遊要求記者別具名,因為「我很喜歡黃老師的音樂,但不希望造成他的困擾」。

她說,去年11月某晚在特拉維夫(TelAviv)班古里昂(BenGurion)國際機場第3航廈,她正忙著打理要搭乘晚間9時許飛往香港班機的旅行團,「我先認出他的背影,確定他是黃國倫。」

「機會難得,居然能在聖地見到他」,帶著興奮的心情立即趨前與黃國倫問候。她說,當時黃國倫也正趕辦check-in手續,看起來神情似乎有些緊張。

這名導遊說,以前在中國大陸,她就非常喜歡黃國倫的音樂創作,希望能與他一同合影並拍照留念,「不過黃國倫當時沒答應,匆忙之間就離開了」,留下一句,「謝謝妳喜歡我的音樂。」

記者告訴她,他與寇乃馨婚訊曝光的消息,她先是驚訝、不可思議,又轉為祝福兩人婚姻長長久久,「不過我在機場巧遇黃國倫的那晚,並沒有看到寇乃馨。」

她說,知道黃國倫是虔誠基督徒,原以為他只是來以色列朝聖的,若他真的是來以色列結婚,那真的是意義非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