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乳AV巨星現香港 眾宅男苦等見女神



發佈時間:2009-10-09 19:24:28 【來源:搜狐娛樂】





     據香港媒體報道 有“AV胡杏兒”之稱的日本AV女優蒼井空前晚展開兩日一夜“胸降”香港之旅,馬不停蹄到中環為夜場作嘉賓,活動原定十時開始,可是她卻姍姍來遲,主辦單位解釋蒼井空要化粧及做頭髮,所以到淩晨才會現身,現場苦候女神出現的約二百名日本AV愛好者一度鼓噪。 




 
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     2009年10月9日 香港 有“AV胡杏兒”之稱的日本AV女優蒼井空前晚展開兩日一夜“胸降”香港之旅,馬不停蹄到中環為夜場作嘉賓,活動原定十時開始,可是她卻姍姍來遲,主辦單位解釋蒼井空要化粧及做頭髮,所以到淩晨才會現身,現場苦候女神出現的約二百名日本AV愛好者一度鼓噪。

 


辣舞息怒火


為了平息眾怒,大會找了三名火辣女郎大跳鋼管舞,令一眾宅男極為亢奮,在千呼萬喚下,蒼井空在四、五名外籍保鏢保護下終於現身,引起現場一片混亂,可是女神真身卻緊包身材,只秀玉腿,令不少男士失望,一抵達現場後,蒼井空用廣東話說:“大雞好,我係蒼井紅!(大家好,我是蒼井空!)”當即哄粉絲,可是她現身只有三分鐘,讓久等了她三個小時的人大叫不划算。及後,其日本經理人更耍大牌不接受訪問。


港迷太主動


蒼井空昨日密實出動為某品牌拍攝廣告,她說:“我首次來港,這裡的男士表現好主動、積極,令我嚇一跳,台灣、日本粉絲不會一擁而上。我都想在香港發展,我學過國語,但原來跟廣東話完全兩回事。(想和誰合作?梁朝偉?)我不清楚香港有哪些藝人,我的新工作是拍日劇,也都有在談日本電影,希望放多一些時間在電影上。”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