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情僅一次? D奶香奈兒熟女 吳育昇極盡呵護


2009/11/13
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
「馬家軍」立委吳育昇爆出和年約40歲女子前往薇閣汽車旅館「休息」兩個半小時,13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坦言自己是「一時迷失,犯了錯」,他口中說的這名女子是位單純單身的音樂工作者,媒體形容成香奈兒熟女,有著D奶,吳育昇極盡保護之能事,將責任全往自己身上攬,希望外界不要傷害到這位外遇對象。


媒體以頭版頭條報導吳育昇外遇偷腥,事證確鑿,13日黑色星期五吳育昇認了,某報記者在11日晚間直擊拍攝到吳育昇帶著一名身穿20萬元香奈兒名牌外套的美女,吃完一人至少1500元的高檔日本料理後,開車直奔位在大直的高檔汽車旅館,休息長達兩個半小時之久。


吳育昇在得知偷情遭拍之後,12日晚間坦承,他與婚外情的40歲熟女已經認識多年,確實去了汽車旅館,吳育昇也解釋表示,他是在「這種人性的判斷、選擇上一時迷失,犯了錯」。吳育昇說,妻子對此完全不知情,但他將會向妻子認錯。至於兩人待在汽車旅館的兩個半小時內,都做了什麼?吳育昇則低調表示,「就是大家想的那樣」,似乎也間接認了自己背著妻子在外頭「偷情」。


13日上午,吳育昇召開記者會面對一切,他表示,「本人跟蘋果日報所刊登的這位小姐是數年前所認識,因為有一陣子沒見面,前天11月11日大家約好餐敘,餐敘的時間我一時的衝動迷失,而且我認為我理智混亂、意亂情迷,所以去了不該去的地方。」


意亂情迷的下場難以收拾,吳育昇坦承一切向老婆道歉,吳育昇說,「本人犯了對家人應有的感情與責任,我深感愧疚,昨天第一時間就向我的太太道歉認錯,我的太太很生氣,所以從現在開始,本人閉關自省五天,期許社會各界能夠給我一個自省的空間,也讓我有機會跟我的家人、孩子、爸爸媽媽有個修補的空間。」


吳育昇被拍到與女性友人進出薇閣汽車旅館,這名女子年約40幾歲,是個音樂家,全身上下都是名牌,一雙靈活的大眼睛,臉上僅薄施脂粉,被拍到時儘管全身都是名牌,卻給人相當舒服的感覺,留著一頭即肩的長髮,身上那件香奈兒的軟尼外套一件要價20萬元,搭配貼身低腰牛仔褲,修飾細長的腿形,足蹬1.4萬元的GUCCI名牌鞋,是2008年的早春款。媒體還形容她有著D奶的好身材。


舒服的外表下也有著音樂家的氣質,這位神秘女性年紀在40歲上下,未婚,舉手投足展現不凡的自信,造型師說,並不會給人華麗的感覺,反而展現出自信和音樂家的氣質,但現在跟吳育昇偷情曝光,恐怕背負介入別人家庭第三者的罵名。


這一次,吳育昇選擇坦然面對,言談中對於外遇對象也相當袒護,他說這名女子很單純,認識好幾年,但不正常的關係才剛開始,只希望外界把錯怪在自己身上,不要傷害到外遇對象。


今天記者會中,吳育昇低頭沉思再抬起頭,表情始終好沉重,地下情現在見光死,但言談之中對這名女子真的很袒護,吳育昇表示,「因為這位小姐她本身是一位單純單身的音樂工作者,所以我也拜託社會不要擴大渲染,因為發生這種事情,男生是主要的,我覺得我要負責任,所以我希望一切的傷害,不要造成對這位小姐個人更深的傷害。


兩情相悅,明明雙方都有錯,但吳育昇卻要全部攬下,只是和音樂才女的關係到底是如何發展,大家也很好奇,吳育昇表示,「我認識她幾年,但是這樣的關係才剛開始。


難道就只有這麼一次上汽車旅館嗎?吳育昇說,「我只能這樣回答,這關係才剛開始。」是否僅此一次,吳育昇卻難以啟口,似乎是希望設下停損點,但再怎麼保護外遇對象,和這名音樂女之間的情誼恐怕只能到此為止。



TAG

D奶,香奈兒,熟女,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
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,香奈兒美女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