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0/04/18 21:15  

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/OneAsia】總獎金高達兩百五十萬美元的歐巡、同一亞巡共站Volvo China Open(中國公開賽),今天在中國蘇州的Jinji Lake Golf Club(金雞湖高爾夫俱樂部),完成最後一天的賽程。韓國選手梁容銀(Yang Yong-eun)以低於標準十五桿的兩百七十三桿,兩桿之差、贏得勝利,獲得冠軍獎金416,660美元。台灣一哥林文堂最後一天衝的厲害,只可惜賺得多花的更多,最後僅以並列三十六名,結束這趟中國之行。

 

威爾士雙雄Rhys Davies(瑞斯‧戴維斯)與Stephen Dodd(史蒂芬‧多德),兩人同以低於標準十三桿的兩百七十五桿,並列在第二名。接著並列第四的三人,分別來自三各地方,他們是瑞典選手Johan Edfors(約翰‧艾德佛斯)、威爾斯的Jamie Donaldson(傑米‧唐諾森)和芬蘭的Mikko Ilonen(米可‧伊隆南),成績是低於標準十二桿的兩百七十六桿。

 

韓國球員梁容銀2006年贏得Kolon Hana Korea Open(韓國公開賽),接著在上海打虎成功,贏得HSBC Champions(冠軍高球賽),從此躍居世界舞台。在2004年到2006年間他擁有四座日巡賽冠軍。去年,是梁容銀在美巡賽的第二個賽季,他贏了Honda Classic(本田菁英賽),更一舉贏了91st PGA Championship(PGA錦標賽)的冠軍,是繼崔京周之後,韓國最有名的職業球員。

 

上周在名人賽,梁容銀獲得第八名。「結束名人賽,從奧古斯塔飛來三十多個小時,幾乎沒見什麼太陽。練習回合也只打了六個洞,雖然很累,但這周的專注力非常好,比賽的狀態很好。當我在球場上,會想到家人,我的三個孩子會看我比賽,所以,我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到最好,我非常努力專注打好每一球。」

 

在金雞湖球場,梁容銀以領先一桿的優勢進入周日的角逐,他於球場第二洞、第十二洞捉到小鳥,僅僅在第十八洞吞下柏忌,成績為七十一桿。「今天雨不小,但是很多當地球迷都支持,能在他們面前奪冠,感覺非常棒!」梁容銀說,「贏得中國的國家公開賽對我來說是莫大的榮耀。中國高爾夫發展迅速,未來如果我在中國開辦高爾夫學校,這個冠軍對我來說有非常重要的意義。」梁容銀表示,「去年贏得PGA錦標賽,也有人說我是偶然,但是,這一年來,我多場比賽在前十名,前三名,應該是我的運氣來了。我的狀態非常好,中國公開賽的冠軍也是最好證明。我期待今年還可以贏得其他賽事的冠軍。」

 

本周,二十一歲韓國球員金度勳(Kim Do-hoon)在第一天打出六十四桿的全場最低桿,並在第二回合領先成績榜。最終,金度勳以四回合兩百七十八桿,低標準十桿的成績,並列在第八名。

 

剛結束的中國公開賽是今年同一亞洲巡迴賽(OneAsia Tour)的第二場賽事,他同時也是歐巡賽。在年度揭幕站Luxehills Chengdu Open(成都麓山公開賽),中國名將梁文沖贏得冠軍。梁容銀則成為同一亞巡賽,從2009年開始以來的第六位冠軍球員。

 

2010同一亞巡賽的年度第三場比賽,將在五月六日到九日,在韓國首爾舉行GS Caltex Maekyung Open(馬京公開賽),比賽獎金為一百萬美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inger 的頭像
    ginger

    冥想的空間

   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