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瑤目標兩年內成為小天后  
2009-9-26





















郭書瑤身著桃紅小洋裝出席加盟BMA記者會。(圖片來源:香港中通社)












 



圖:瑤瑤想不到能有機會到香港發展,感到幸運


有「童顏巨乳」之稱的台灣性感女神郭書瑤(瑤瑤)昨日正式進軍香港,出席她的新寫真集及加盟BMA記者會。大會隆重其事安排瑤瑤乘坐郵艇及開篷勞斯萊斯到場,又送上價值超過十萬元鑽石皇冠給瑤瑤,祝願她兩年內可在台灣小巨蛋及香港紅館開騷,成為新一代小天后。


對於能來港發展瑤瑤事前也沒有想過,她覺得自己很幸福和幸運,會更努力不會讓大家失望。問她有否信心能在小巨蛋及紅館開騷,瑤瑤說:「我會努力,信心要累積回來。」早前有傳瑤瑤會「封胸」不再性感,她表示沒有這回事,自己一直都接受可愛、健康的性感,但昨日她的衣著明顯不及以往性感。她說:「不是呀,已經很性感,最重要是好看。」提到瑤瑤的fans以宅男佔多數,她說:「我還沒有跟他們見過面,fans當中也有女的,也有大大小小的朋友。」有指瑤瑤以七位數字加盟BMA,她說:「我不知道,這個數字對我來說已經很大。」


不與周秀娜比較


此外,瑤瑤一直被拿來與香港的「?模」作比較,她表示不擔心,因為每個人特質都不同,根本沒法去比,她也樂意與其他「?模」合作。對於焦點一直放在她的身材上,瑤瑤說:「我會學習更多的才藝,讓大家看到其他方面的表現。」問她知否「?模」中以周秀娜最出名,她說:「她很紅,又長得漂亮。」瑤瑤也聽聞周秀娜推出人形攬枕,但不介意被人拿來與對方比較,她說:「她身材高,瑤瑤矮,她很美、很酷,我就可愛活潑,所以沒得比較。」


問到寫真集期望有多少銷量?瑤瑤稱不介意數字,最重要是大家喜歡。反應理想會否添食再拍寫真,她則說:「我不知將來還有沒有機會?」至於瑤瑤下月舉行的抱抱會,會否擔心有人乘機博懵,她說:「公司怕太多人所以只安排一百個名額,希望大家到時都會有禮貌去抱吧。」


http://www.takungpao.com/news/09/09/26/UHK-1147900.ht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