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「第一次」單純又害羞 陳怡蓉想帶上夜店調教 NOWnews
更新日期:2009/11/10 01:47


















 
   


《離婚進行曲》再次定裝,新男主角宥勝首度挑大樑直言壓力不小,和陳怡蓉甜蜜入鏡更讓他害羞得不知所措。由於劇中角色是一個愛耍酷又崇尚名牌的房屋仲介,和宥勝平時的陽光個性差很多,為了入戲,他還特地改變生活習慣,隨時耍帥、擺pose、練眼神。

台視、三立優質戲劇《離婚進行曲》日前拍定裝照,第一次演出男主角的宥勝,對於要和前輩陳怡蓉親密入鏡是大感害羞,好在陳怡蓉主動出擊,知道他主持過《冒險王》很愛旅行,所以就和他聊旅行來拉近彼此的距離,宥勝笑說:「她人很好,會帶領我,只是還不熟就要做一些親密動作,真的很尷尬。」


劇中宥勝飾演的男主角任孝國一角,是個月薪不高卻崇尚名牌的房屋仲介,甚至能因此不吃不喝,而且還愛耍酷又有點悶,和宥勝本人陽光男孩的個性相去甚遠,為了入戲,他特地在外租了間小套房,裡頭擺滿了「小任」平時喜歡的時尚雜誌,還有隨處可見的鏡子,讓自己可以隨時耍帥、擺pose、練眼神,甚至連出門都用小任的標準來打扮,他坦言:「我開始無法理解以前怎會買那些衣服,開始挑剔身邊的所有東西,我就是要讓自己變成小任,而身邊的人也開始慢慢懷疑『這個人是誰』。」


在陳怡蓉眼中,宥勝雖然很聰明、很有天份,但卻不夠壞,她開玩笑說:「他還不夠壞,我覺得他應該去夜店見習一下。」還建議宥勝,以後在片廠不要和大家聊天,應該和劇中小任一樣在一旁搞孤僻、裝屌,宥勝笑答:「那我會不會被大家討厭啊?」


本則新聞由NOWnews提供 2009/11/1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