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0/09/12 14:05

(路透伊利諾州勒蒙11日電)掙扎求生的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今天在寶馬高球錦標賽(BMW Championship)第3輪收在低於標準3桿的68桿,還有一線生機挺進季末的巡迴錦標賽(Tour Championship)。

 

世界排名第1的伍茲,需在此賽拿下前5名,積分才能擠進30強、晉級2週後在亞特蘭大的賽事。今天卡格山高爾夫鄉村俱樂部(Cog Hill Golf and Country Club)雖下起雨,伍茲仍繳本週最佳表現。

 

當被問及有多大機會能晉級獎金豐富聯邦快遞盃(FedEx Cup)最後一站,伍茲說:「我盡量打,我能做的就這麼多。」他說:「我正試圖贏得這場高球錦標賽,而我目前落後8桿。」

 

「希望明天我能打出足以讓我有機會奪冠的表現。」中央社(翻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