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0/09/12 16:36

(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2日電)台灣小姐劉子瑄和政大4 姬之一高玉穎今天放下美后形象,拿起掃把、通便器當掃公廁志工。劉子瑄自認有超級潔廦,交男方前一定要先檢查他家的馬桶,夠乾淨才有往下發展可能。

 

台北縣環境保護局舉辦「台北縣示範公廁嘉年華」活動,請來當紅的校園美女-政大4 姬成員、新出爐票選校花冠軍高玉穎回娘家,以畢業自三重高中的校友身分,宣傳三重市是今年列管公廁數成長最多的鄉鎮。

 

台灣小姐冠軍劉子瑄也放下台南望族的身段,一起進公廁刷馬桶,宣傳台北縣的公廁是全國評鑑第1 名,高達88%的公廁都評鑑為優良等級。

 

高玉穎是今年6月政大畢業舞會Party Queen選拔第1名,也是企管系校花,8 月正式加入「政大4姬」進軍演藝圈。今天她首次單獨出席活動,身為三重高中第1名考上政大的學生,她說,「很感謝學校栽培,我把第1個個人通告獻給三重。」

 

高玉穎掃起廁所手腳俐落,因為她從國小一年級就幫忙做家事;高中3 年都當班長,分配打掃工作;在政大念書也必修「服務課」,每隔兩周要到校園撿1 小時的垃級,很重視環境整潔。連男生追她,她也要首重對方的衛生習慣。

 

劉子瑄也說自己是超級潔癖,每天早晚刷1 次馬桶,如果有男生想追她,她都會去他家借廁所,先看馬桶有沒有污漬,如果很髒,一定拒絕往來。

 

她更透露,最近海外桃花超旺,有北京台商、美國矽谷工程師、馬來西亞學生、義大利醫生透過網路遠距離追求,但因沒時間出國看對方的居家環境,先當朋友再說。

 

她說,「最誇張的是義國的醫生上週還飛來台灣約我見面,但我媽不准我跟外國人交往,我只好拒絕他的邀約。」9909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